当前位置:

常德市本级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完成备案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 张爱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03 09: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3日讯(通讯员 夏智 张爱华)根据《常德市财政局关于调整现行政府采购管理模式的通知》及《常德市市本级公开征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公告》的有关规定,7月份,湖南省常德市采购办开展了2017年至2018年度市本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备选库备案登记工作。

  该项工作分两个阶段,首先由各中介代理机构上报书面备案资料,采购办逐一审核登记;然后,7月15日至31日,市采购办联合武陵、鼎城两区采购办,对今年新备案登记的12家中介代理机构进行了现场核实和抽检,主要核实了各中介机构的工商登记执照、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从业人员劳动合同和相关社会保障金缴纳记录,并要求各中介机构提交一份近一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不良记录承诺书,同时缴纳违约保证金10万元。

  截至7月31日,该项工作已经完成,全市共有42家中介代理机构完成了备选库的入库更新,其中,今年新注册登记入库11家,继续备注登记入库31家。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 张爱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3/917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