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大道之美 梦圆古州”招商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黄潜 贺武 编辑:王津 2017-08-04 16: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4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黄潜 贺武)8月3日下午,道县举办“大道之美 梦圆古州”招商推介会。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出席并主持会议。蒋燕飞、周良英、义洁、彭德源、曹湘华、陈丽萍、黄敏、唐卫红等县领导,何永志、秦保国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9位异地商会会长和重要客商出席推介会,道县总商会、县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在道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指出,近年来,道县县委、政府紧紧围绕建设湘粤桂结合部区域重要城市和永州次中心这一目标,突出开放崛起,坚持创新引领,全域招商选资,努力汇聚各路资本,凝聚各方合力,全面加快城区、园区、景区三区共建,县域经济发展呈现出基础更牢、活力更足、实力更强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县GDP、财政总收入分别突破170亿元、11.87亿元大关。刘勇会强调,道县今年来,围绕打好项目建设、城镇提质、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旅游升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七大战役,进一步大力简政放权,进一步优化政策服务体系,全面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的发展环境,打造政策“洼地”、服务高地、发展福地,努力为各路资本、各类企业、各位老总,选择道县,投资道县,建设道县,发展道县,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一道观看了道县招商宣传片。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丽萍作县情和重点招商项目推介,结合PPT的表达方式,声情并茂地展现了道县12个重点项目的招商推介概况及项目的前景和经济社会价值。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前往了道县濂溪文化园、碧桂园、龙威盛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道县文化旅游、城建提质、园区升级等重大方面的各项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黄潜 贺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4/916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