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名留守儿童走进衡阳市科技馆 畅游科技殿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王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4 15: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上午10点,衡阳市科技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第一届船山助学夏令营的43名小朋友。

  红网衡阳站8月4日讯(通讯员 王美 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8月3日上午10点,湖南省衡阳市科技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第一届船山助学夏令营的43名小朋友。他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队分批进入展厅参观。

  在激光打印展厅内,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如何用激光机器快速制作图画。一块小木板,按照设定好的程序,只要30秒钟的时间,就能够刻画出一只小蝴蝶,并且均匀地切割好。

  一个“笑口常开”,一只老鹰,一块带花的图案,都能用激光打印机制作出来,孩子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并且还拿到了用激光打印机制作的小礼物,别提多开心了。

  今年11岁的陈琳是第一次来科技馆,她告诉记者,自己平常很少接触电脑,对于3D打印更是第一次接触,科技馆的老师不仅给大家演示了如何用电脑进行3D制作,还耐心地教大家操作电脑,自己也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馆内的高科技产品以及科普知识让在场的学生们惊叹不已,在2个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孩子们尽情体验各个活动项目,畅游科技殿堂,充分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

  下午,小朋友们还参观了船山故居湘西草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王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4/916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