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东台安置区区间道路预计10月底完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10: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山安置区区间道路建设热火朝天。

施工现场。

施工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东山安置区区间道路雏形初现。

  红网湘乡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雄)日前,记者从湖南省湘乡市城建投资公司了解到,东山安置区区间道路工程已完成全部土方开挖,计划8月底完成土方及管网工程,9月底完成水稳层施工,10月底完成面层施工。

  东山安置区间道路位于东山新区,东台路以西,人民路以东,电力支路以北,起凤学校以南。路幅宽8米的道路长1858米,路幅宽4米的道路长977米,主要工程包括道路工程、土方工程、排水工程,总投资约1000万元。在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正进行土方回填和管网施工,各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市城建投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开工建设以来,市城建投和施工方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确保了该项目的工程进度。市城建投严格按照“东山新区要坚持三年一变样、五年大变样、建设成为现代化新城区”的工作目标,攻坚精美湘乡建设,加快东山新城的建设速度, 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新城建设发展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4/916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