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主持召开湘乡市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10: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8月3日晚,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研究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电力产业园、电镀产业园、金石工业园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副市长袁钢赤、赵造时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电力产业园、电镀产业园、金石工业园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对项目环保审批、招商引资、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设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凡是有利于项目推进、有利于园区做大做强、有利于园区今后运营管理的措施办法,都可以大胆探索、试用。”周俊文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维护好企业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合作合同问题,周俊文指出,要广泛征求“四大家”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进一步加以完善,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统筹推进规划设计、招标采购等工作。关于金石工业园招商引资,周俊文要求,要进一步加快与意向企业的沟通对接,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同时要按照有关标准要求,加快推进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政府办、重点办、经开区、环保、住建、公安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4/916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