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推进“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王津 2017-08-05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5日讯(通讯员 唐基勇 黄锦平)8月3日,蓝山县举办“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业务集中培训,全力推进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会上,蓝山县纪委有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精神,要求纪委、财政和运维管理部门要明确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抓紧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推动任务落小落细落实。各参训人员要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县财政局、县电子政务办相关业务负责人认真讲解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和公开要素的具体要求,以及数据采集填报和系统操作规程,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

  湖南省把“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列入今年重点督查内容和政府绩效考核范围,要求各地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的数据收集、录入、共享、对接等工作,确保9月份全省并网运行。蓝山县自“互联网+监督”监管平台开通以来,目前全县23个部门、16个乡镇(街道)已列出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82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5/916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