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壶瓶山吹响脱贫摘帽“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申武 肖楚译 编辑:康晓乔 2017-08-07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周申武 肖楚译)8月6日,湖南常德市石门县壶瓶山镇召开全镇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正式吹响了全镇脱贫摘帽的“集结号”。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对上半年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从现在开始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中心,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要求,以“贫困村”为主战场,以“贫困户”为主攻对象,以“三率一度”(即:贫困户精准识别率、精准退出率、精准帮扶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核心,精准施策,重点突破,多渠道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28个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镇党委书记张国安强调,全镇脱贫摘帽的“集结号”已吹响,要继续坚持脱贫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真扶贫、真脱贫。要继续强化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脱贫任务扛在肩上。要继续突出考评考核、加强工作联动,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今年拟脱贫摘帽的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向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申武 肖楚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7/915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