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看望慰问李粤玲亲属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编辑:康晓乔 2017-08-08 14: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妇联主席姜欣在看望慰问李粤玲亲属。

省妇联主席姜欣在看望慰问李粤玲亲属。

  红网新宁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罗隆祥)8月7日下午,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专程赴新宁县崀山镇黄背村看望慰问在崀山景区防汛巡查工作中因公殉职的李粤玲同志亲属。邵阳市妇联主席杨锡英、副主席曾志华、市妇联组宣部长张海燕,新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五一同慰问。

  7月1日下午,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八角寨景区,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李粤玲在进行防汛巡查途中突遇山体滑坡灾害,身受重伤,经新宁县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湖南省妇联、共青团邵阳市委分别追授李粤玲同志“湖南省三八红旗手”“邵阳市杰出青年卫士”荣誉称号。

  慰问中,姜欣一行详细了解了李粤玲的家庭情况,与李粤玲的妈妈唐桂香、哥哥李清泉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金。对李粤玲同志不幸殉职表示沉痛哀悼,并叮嘱李妈妈要节哀保重,化悲痛为力量,树立生活信心。姜欣说:李粤玲同志爱岗敬业,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全省广大妇女要以李粤玲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现代女性的责任担当。同时要求新宁县、崀管局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李粤玲同志家属,为他们排忧解难,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8/915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