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18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通告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罗佳玉 张可唯 编辑:徐丹 2017-08-08 11: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实习生 罗佳玉 张可唯)8月7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关于18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通告显示,经检验,标示为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方: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彩琳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其中,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嫩亮采防晒乳不合格,未检出标签标识防晒剂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记者发现,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两月被食药监总局通报。经标示生产企业的现场核查,标示上海雪代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生产的依琳娜水润臻白防护乳(2批次)为涉嫌假冒产品。

  总局要求,所有化妆品经营企业对不合格产品一律停止销售;对已上市销售相关产品及时采取召回等措施,立案调查;对涉嫌假冒的产品,要深查深究相关经营企业的进货渠道,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罗佳玉 张可唯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8/915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