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举办高级茶叶职业人才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鲁传青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7: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鲁传青)8月9日,2017年湖南省古丈县高级茶叶职业人才培训开班典礼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班既是古丈县实践茶产业提质、茶文化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湖南农业大学万名科技人才服务基层活动的重要内容。

  副县长唐文源主持开班典礼,副县长周大钊为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了报告,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毛祥成为开班典礼进行致辞。湖南省茶叶学会秘书长、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主任肖文军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傅冬和教授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古丈县直机关干部、茶企创办者、茶叶爱好者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是由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湖南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萧力争带队组成的专家团队,实力雄厚,他们精心设计的课程将是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一次既难忘又珍贵的学习机会,同时也是深化、加强校县合作的重要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鲁传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0/914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