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部署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邹泉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5: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邹泉)8月8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会同政府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专项行动。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区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院服务质量核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内容和市民政局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区养老院现状对照文件内容逐条分析,客观指出了全区养老院在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就如何提高养老院质量管理方法和理念、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等与参会人员展开研究讨论,进一步细化后续整改帮扶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照基础指标,全面排查养老院服务质量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治方向和内容时限,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大转变,夯实养老院服务质量可持续改善基础;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培固,牢固树立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消防、食品安全的管理,加强安全设施改造和设施配备,完善安全应急应对机制,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三是要以需求为导向,注重养老人才体系培养,落实专业人员保障和激励政策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邹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0/914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