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26家城区酒店承诺拒办违规酒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周尧阶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1: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 周尧阶)“在操办酒席过程中严格按要求控制宴席规模和档次,除承接婚庆喜宴外,自觉抵制生日酒、升学酒、乔迁酒等名目的赈酒或变相赈酒。”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尧业国际大酒店等26家城区酒店向社会公开承诺,拒绝承办违规酒。

  一段时间以来,石门县城乡居民赈酒之风盛行,既加重了城乡居民的经济负担,又助长了相互攀比的不良社会风气,广大群众有苦难言。为狠刹民间滥办酒席的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石门县在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管的同时,采取下发《石门县城乡文明赈酒倡议书》、修订村规民约、建立居民办理酒席申报审批制度等措施,把治陋习树新风向纵深推进。

  “除陋习树新风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作为赈酒的承办者,我们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26家城区酒店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石门县城乡文明赈酒倡议书》的号召,革除陋习树新风,诚信经营讲大义,主动融入文明大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周尧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0/914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