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意外破获涉毒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廖路平 编辑:唐韵 2017-08-11 1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三无”摩托车。

受伤驾驶人摩托车。

  红网常德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廖路平)8月9日下午,在人民路与高车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两辆摩托车擦碰交通事故,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处理。在交通事故处理过程中,细心的民警意外查获了驾驶人载有毒品疑似海洛因。

  当日下午1点30分,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报案:“在人民路与高车路交汇处,两辆摩托车发生事故,有人受伤,请速派人来处理。”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陈叶和车宏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摩托车相撞,其中一人受伤,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另一人无大碍,民警车宏遂对其了解情况。

  经询问,肇事司机姓杨,由于紧张,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且回答民警的提问时语无伦次,民警顿时警觉起来。经查询,杨某所驾驶二轮摩托车无牌照、无驾驶证,车辆未上保险,属于典型的“三无”车辆,民警遂将车扣留。期间杨某朋友过来后,经信息核实,杨某系常德武陵区河洑镇南湖村人,刚买完东西准备回家,不料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杨某在后备箱拿出一个白色袋子准备递交给他朋友时,民警觉得物品非常可疑,遂让杨某交出可疑物,杨某开始反抗,于是丢到地上,被执勤民警车宏捡到。细心的民警发现物品疑似毒品,于是将杨某带回大队执法办案区进一步询问。在询问中,杨某主动交代自己所带白色物品为毒品。大队民警将杨某移交给当地辖区派出所进行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廖路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