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中华神农大帝协进会”数百信众来攸县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攸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6: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酒仙湖景区合影留念。

酒仙湖景区。

  红网攸县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李博)同一个祖先血浓于水,同一个中华情重于山,为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增强两岸民众同根同祖的思想认同感,8月9日,台湾“中华神农大帝协进会”数百名信众来湖南攸县采风,感受大陆深处的风土人情。

  一来到酒埠江风景区,台湾的游客们就被攸县秀丽的风景所吸引,纷纷登上游船一睹酒仙湖的风采。湖面上碧波荡漾,青山环绕,水云桥、双子塔、攸女仙境等景点陆续映入眼帘,伴随着阵阵清风,让人好不惬意。

  一边享受如诗如画般美景的同时,一边聆听着导游讲述酒仙湖的修建背景以及传说故事,台湾同胞们对眼前这片山河充满向往,对两岸的融合发展充满期盼。

  此次活动经国台办批准,由台湾“中华神农大帝协进会”组织信众参加“丁酉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祭”活动,途经张家界风景区、株洲神农公园、攸县酒仙湖和炎陵炎帝陵等地,旨在传承神农炎帝文化,增强两岸沟通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攸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