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精益主持召开新宁县2017年第13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5: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唐波)8月10日上午,湖南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召开新宁2017年13次政府常务会,县政府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2017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优环工作、《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集体林巡护劳务承包管理考核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拆迁工作的实施意见》、森林资源管理迎国检情况反馈及整改工作、财政工作、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生态红线划定工作等事项。

  会议认为,征地拆迁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举全县之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拆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地拆迁工作经费及奖励考核实施细则》及各机关单位征拆任务安排,提交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

  谭精益要求,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GDP,抓项目就是抓税收,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调度,确保年度重点项目任务完成。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奋战100天,喜迎十九大”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新宁县开展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专项督察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重要性,实行问题导向,将国家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按时整改到位,形成书面材料及时上报。会议同意成立县保护森林资源管理领导小组,切实加大对全县森林资源保护的保障力度。

  会议指出,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县环保局要以“应划入的要划足,该划出的一定要划出”为原则,提出新宁县生态红线划定的初步意见,充分征求各位副县长和各有关职能部门的书面意见,并向人大、政协征求意见,最后报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会议原则通过县环保局提出的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建议,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办结,及时回复,并建立档案,确保经得起检查。

  会议还通过了《湖南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集体林巡护劳务承包管理考核办法》《新宁县乡镇协税护税奖励办法》《新宁县乡镇财源建设奖励办法》等系列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