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数十名志愿者上街宣传文明如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5: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8月10日,在湖南衡阳珠晖区茶山坳风景区游客中心,由珠晖区商务旅游局与茶山坳镇联合开展的“‘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数十名志愿者为游客宣传“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并发放《厕所革命公益宣传手册》和《文明旅游倡议书》700余份。

  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厕所革命公益宣传活动的通知》而举办。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厕所文明宣传,引导游客和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抵制不良如厕行为,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旅游厕所文化。

  近年来,珠晖区高度重视旅游工作,不断加大旅游投入,全区旅游配套设施逐渐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已经初步形成。珠晖区商务旅游局也向社会发出文明如厕倡议:号召广大市民和游客争当文明如厕的示范者、监督者、推动者,不断加强自身文明修养,自觉按照公厕管理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爱护公厕公共设施和公共卫生,从个人点滴行为做起,积极监督社会上的不文明如厕行为。

  “工作中,我将成为文明如厕的宣传员,引导游客们文明使用厕所,主动劝导、及时制止不文明如厕行为。”茶山坳风景区游客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珠晖区将加大对文明如厕的宣传力度,实现和培育文明旅游,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