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将在城西打造一个居家婚恋特色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08-11 10: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推进湖南住总家美项目建设。

周俊文一行在湖南住总家美项目现场视察。

湖南住总家美项目建设效果图。

  红网湘乡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8月10日,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推进湖南住总家美项目建设。副市长谢北葵、赵造时参加。

  湖南住总家美现代服务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北京住总集团和湖南美林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1.2亿元,系北京住总集团子公司。2014年底,经过调研及战略调整,湖南住总家美公司计划将湘乡项目作为公司第一个特色小镇项目。项目整体片区位于湘乡市城西部板块、新城区西南方位,总规划面积1500亩,预计总投资50亿元,滚动开发期6年。湖南住总家美公司将在此打造一个极具法国风情、吸引年轻人的中西文化相融的居家婚恋特色小镇。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启动,启动区域为74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为5亿元。

  会前,周俊文一行来到桑梅西路,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及周边道路建设情况。

  市长办公会上,湖南住总家美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就如何破解难题、支持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周俊文对项目征地拆迁、土地报批、规划用地、环境提质、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湖南住总家美公司要抢抓时机,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同时特色小镇项目要科学规划,整体规划必须符合湘乡整体风貌,确保项目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

  市政府办、城建投、住建、规划、发改、国土、财政、环保、新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