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旅游部门领导来湘阴检查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滴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0: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郭雨滴)8月9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市旅游局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卢谦一行来湘阴县检査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湘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副县长蒋世杰、汤静陪同。

  来到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式主会场,王超祥实地查看了五彩花田、渔窑小镇、国际路亚营地、洋沙湖渔市等景区景点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旅游节开幕式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王超样指出,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筹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开幕式筹备执行方案,全面贯彻“节俭、安全、有序和高效”的整体要求,共同推进筹备工作任务落实。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旅游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医疗救护、食品安全、市场监管等工作,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