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张家界城区至王家坪公路项目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6: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8月1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张家界城区至王家坪公路项目座谈会,就项目洽谈对接、落地投建等工作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及融资方进行会商,达成一致共识,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总经理吴建国出席会议,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会议,永定区领导龚朝明、吴文斌、钟湘参加会议。

  王家坪至张家界城区公路是S315的一段,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络,改善永定区交通运输条件,推动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路线起自王家坪与常德市桃源交界处的栗子乪桥,经沅古坪、谢家垭,止于永定区三岔,接张沅公路三岔连接线,全长47.9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7米。建设工期30个月,概算总投资49371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相关前期工作,具备开工条件。

  吴建国表示,永定区未来前景不可估量,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促成合作,也希望双方长期合作共赢。

  祝云武对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及融资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祝云武说,永定区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地方。祝云武希望,双方能建立战略友好合作关系,找到最佳合作方式,依法依规按程序,尽早达成协议,为永定未来发展助力。祝云武表示,永定区也将抓住机会,乘势而上,加快建设进度,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2/914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