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山南党政代表团长沙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李丽 2017-08-15 15: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丁哲峰率山南党政代表团参观长沙博物馆。

8月14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丁哲峰率山南党政代表团参观长沙规划展示馆。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李长宏)8月14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丁哲峰率山南党政代表团在湖南长沙考察学习,学习长沙市在改革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召开长沙市援藏工作座谈会。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长沙市先后派出8批51名援藏干部和84名专业技术人员加快山南市贡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实施援藏项目93个,覆盖市政、交通、财政、文教、卫生、公安、科技、基层组织建设等多个领域。

  陈文浩指出,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长沙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对口援藏工作。23年来,两地交流不断加强,情谊深,早已成为一家人。长沙市始终坚持党中央、国务院的援藏方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做到“三支援一加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援藏工作水平,加快形成干部援藏、经济援藏、人才援藏、技术援藏相结合的工作新格局。

  陈文浩强调,要提升站位的高度、加大支持的力度、保持援藏的热度,努力形成援藏工作合力。要突出夯实基础,支援重大项目建设;紧扣资源优势,支援特色经济发展;顺应群众需求,支援民生福祉改善;维护民族团结,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坚决完成援藏工作任务。

  丁哲峰指出,23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把贡嘎县作为长沙的一个县来对待。一批批长沙援藏干部人才,讲政治、顾大局,以建设贡嘎、发展贡嘎、稳定贡嘎为己任,与贡嘎各族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为贡嘎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促进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经济加快发展、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改善,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丁哲峰恳请长沙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南和贡嘎发展,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人才的援助力度,加大扶贫援藏和产业援藏的力度。

  会前,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长沙规划展示馆、长沙博物馆,还参观了长沙高新区远大住工和华曙高科等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5/913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