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0: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讲话。

  红网桑植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中化)8月14日,湖南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政府调研员刘先进,县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自4月20日,市“六城同创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会议以来,桑植县高度重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制定了农村环境整治方案,成立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建立了环境整治行动工作机构,明确专人专抓,落实工作责任。完成了22个乡镇农村环境现况摸底和工作落实督查。利用电视、宣传标语、即时通讯平台等媒体,播放新闻6条、张贴标语150余条、制定固定式标语10条、播送即时通讯报道6篇。通过正面宣传和曝光,达到人人参与环境治理、家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目的,实现村洁、景美、路畅、水净的目标。

  赵云海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分工明确,工作务实。就下一步工作,赵云海要求,要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掀起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高潮。要突出重点,形成制度约束。出台建房管理办法,做到审批又好又快,控违又狠又准;推行市场化,实行城乡垃圾集中处理;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将市场搬离马路;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创新办法,落实工作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逐步实现农村环境全面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5/913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