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15个新增耕地开发项目立项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8-16 09: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雄)8月5日,湖南省湘乡市召开第二批耕地开发项目立项评审会。

  会上,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就第一批耕地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第二批耕地开发项目的踏勘情况进行了汇报。2017年,湘潭市给湘乡市下达补充耕地开发任务为2575亩,湘乡市制定了《湘乡市社会投资耕地开发项目实施办法》《湘乡市领导干部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确保工作落实,有效地增加湘乡市耕地面积,有力地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天,财政、审计、林业、水利、农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第二批旱地改造水田立项会审共12个项目和第二批新增耕地开发项目立项会审15个项目提出评审意见,项目所在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评审通过12个旱地改造水田项目,共开发768.2亩;15个项目新增耕地开发项目,共开发1583.2亩。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好湘潭市政府下达2017年耕地开发任务(2575亩);各部门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工作;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责任,提前介入,确保项目落地,顺利实施。

  棋梓、毛田、金石、月山、金薮、白田、翻江、东郊、中沙、虞唐、潭市、泉塘等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6/913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