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决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编辑:唐韵 2017-08-16 08: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刚)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县召开决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罗绍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胤主持会议。

  此次的“百日会战”动员大会是在株洲县脱贫攻坚迎国检、省检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株洲县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此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方针政策,对株洲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奋战一百天,实现10个贫困村全部退出、减贫1783人这个目标。

  会上,县委副书记朱江宣读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龙潭镇、县住建局、驻朱亭镇花村帮扶队、县人社局分别代表了乡镇、行业部门、驻村帮扶队和结对帮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罗绍昀在会上强调,要研判形势,提高站位,以更佳的状态备战脱贫攻坚;要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举措决战脱贫攻坚;要压实责任,从严考核,以更强的保障决胜脱贫攻坚。

  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各行业部门、市县驻村帮扶队、结对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县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6/913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