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10: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曹丽娟)8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对常宁市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郭松青、李支农、郭秀清、雷楚云参加。

  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常宁市第一批易迁项目开工建设共有40个集中安置点,截至目前,已竣工验收并搬迁入住的安置点有11个,共计65户,207人;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装修的安置点有8个,另21个安置点主体工程正进行扫尾工作,40个安置点预计10月底可以全部通过验收并搬迁入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工程建设;认真把握政策,妥善处理遗留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办落实;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