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雷颖雁 编辑:杨滋 2017-08-18 10: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曹丽娟 雷颖雁)“要以招商引资、粮食收购、商务流通为切入点,掀起干事创业的新高潮。”8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在市商务和粮食局调研招商引资、粮食流通及班子建设时指出,发挥好政府对环境优化的主要作用,激发市场在经济发展中的活力。市领导郭松青、梁宇琦、李锦明、郭秀清参加。

  近年来,市商粮局以发展稳增为主任务、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以改革创新为主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基础,调结构,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了一定成绩;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1个,在谈项目9个,已到位资金20.5亿元;电子商务飞速发展,全市共建设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站400家,网销农产品交易额3700万元,工业品下乡9000万元;市场消费逐渐回暖,1—6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7亿元,同比增长11.5%,6月份在衡阳县市区排第一;对外贸易稳中求进,2017年1—6月,全市外贸进出口额达10.23万元,同比增长102.2%……

  对于商务和粮食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刘达祥表示肯定。在详细了解商务粮食局当前工作情况后,刘达祥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当好部门的坚强后盾,解决好部门的困难,能通过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明确解决的立即予以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形成会议纪要,进行专题研究后逐一解决。

  刘达祥指出,一个地方、单位的发展要靠年轻人,要放权、授权给年轻人,激发年轻人工作热情,要注重培养年轻干部,为商粮工作开展注入鲜活力量。他强调,商务和粮食工作具有复杂性、挑战性,全局要上下齐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商粮人的精气神,为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要一如既往注重粮食工作的基础性地位,做好农业工作;注重内、外贸易的高规范与高质量,及时提供配套设施与服务;注重资源整合与产业协同效应,产业链式引进企业。

  刘达祥要求,商粮局要以招商引资、粮食收购、商务流通为切入点,掀起干事创业的新高潮。在工作有序开展中发挥好政府、部门对经济环境优化的主要作用,激发市场在经济发展中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雷颖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8/912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