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将全面推进电力直接交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飞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14: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飞)8月17日,湖南省攸县召开电力直接交易工作推进座谈会,就全面推进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电力直接交易是指符合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按照自愿参与、自主协商的原则直接进行购售电交易,电网企业按规定提供输配电服务。开展发电企业与电力用户直接交易试点是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电力市场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稳增长、调结构的有效措施。

参加会议的领导。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推进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进行了商讨和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表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力交易工作带来的发展机遇,要抓住实施电力交易工作的关键环节,有序推进电力交易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飞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8/912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