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157个单位接受“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李慧玲子 编辑:王津 2017-08-19 09: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分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 李慧玲子)每半年一次的“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就像是一场考试,既检验着干部、单位(股室)的工作作风和效能,也是对双牌整体经济发展环境的一次考量。8月18日,双牌县举行2017年上半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满意不满意”集中测评大会,全县157个单位接受“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县领导张跃斌、唐冬华、唐彦、李群辉、秦小国、周华、周新华、唐旭、雷秀新、王焕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小国主持。

  测评会上,双牌县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被评单位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市、县重点项目代表,规模、重点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等社会各界的共266名测评代表,分别对全县157个单位就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办事提速、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落实、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创新优质服务举措,为企业排忧解困、处理诉求和查究问责工作以及工作作风及廉洁从政等6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主动性,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速、发展环境大改善,促进双牌经济社会的大发展;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加强效能建设、切实纠正不正之风,全面深化改革、大力精简办事流程,加强专项治理、全力破解发展难题,落实政策制度、切实降低企业成本;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从宣传导向抓起、营造舆论氛围,从领导带头抓起、发挥示范效应,从主体责任抓起、增强工作合力,从督查问责抓起、提升执行效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正视困难、奋起直追,为打造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李慧玲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9/912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