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举行首届口腔医疗高峰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韩雪 编辑:向宏鑫 2017-08-20 09: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韩雪)近日,中国(宁乡)首届口腔医疗技术高峰论坛在宁乡召开,论坛同时举行了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口腔临床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德皓口腔集团董事长毛斌介绍,2012年,他带领团队聚焦全国缺医少药的四五线城市,致力于打造中国县(市)中高端口腔医疗的第一品牌,努力打造国内口腔医疗行业一流集成服务共享平台。

  “大部分乡村没有优质的医疗条件。”毛斌说,这五年来,他创业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一开始很多医生不愿意到农村来,管理层的人才也不愿意到这种地方来,在摸索的路上,后来以企业化运作、合伙人形式鼓励这些人才,才逐步发展起来。”

  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长沙市顶尖口腔专家授课、兄弟企业同仁分享经验。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屈刚表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将与德皓口腔集团合作,预计明年将有大量实习学生来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韩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0/911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