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棚户区改造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涂娜 郭雨滴 编辑:王津 2017-08-21 16: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21日讯 (通讯员 涂娜 分站记者 郭雨滴)根据湘阴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湘阴县棚户区改造四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为规范高效推进湘阴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棚户区居民的条件和环境,近日,湘阴县召开棚户区改造调度会。湘阴县县长李镇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副县长刘映球、县政府办主任张淼等出席。

  李镇江要求,加大增资融资力度、尽早确定项目红线、细化分解任务、抓紧土地报批及利用,力争棚户区改造工程在十月份全面启动。县政府办对成立湘阴县征收办、棚改办的情况作了汇报,明确了工作宗旨和职责、工作机制、工作流程和责任主体,强调了机构设置及职责和财务管理要求。同时,各部门就集体土地上被拆迁房屋的合法性和安置人口认定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房产局、城建投、国土局、住建局、文星镇等乡镇和单位也进行了具体工作汇报。

  这次会议对促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征收办和棚改办的成立,可以更广泛的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归集征拆资金,规范工作流程,实施统一标准,更好的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促进湘阴县棚户区改造工程规范化建设、透明化建设、公平公正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涂娜 郭雨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1/911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