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92家冶炼厂落后产能9月中旬前彻底拆除淘汰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1 14: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21日讯(记者 张钰茜)8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全市淘汰冶炼厂落后产能工作会议,要求严肃纪律,强化督办,坚决依法关停淘汰落后冶炼企业。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提出的永州“92 家冶炼厂设备属于落后产能且污染严重问题”的意见,以及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湘淘汰落后办〔2017〕12 号《紧急督办函》的要求,永州将彻底拆除冶炼厂落后产能设备。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拆除落后产能设备,切实做到彻底拆除。各县区组织有关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在属地范围内分别开展冶炼行业环境保护整治、用地整治、销售市场整治、生产许可和质量整治、安全生产整治等专项执法行动,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肃查处,严格落实责任追责。按照属地原则,92 家落后产能冶炼厂分别为,零陵区35家、冷水滩区19家、蓝山县3家、道县3家、祁阳16家、东安16家。

  严兴德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对该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要明确要求,确保在9月中旬前彻底拆除淘汰全市92家冶炼厂落后产能,坚决完成任务。对于淘汰冶炼厂落后产能工作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折扣所打、没有理由所讲,要坚决拆除,严防反弹。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项工作由政府主导,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负主责,分管领导主抓,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依法处置。要严肃纪律,强化督查督办。要建立淘汰落手产能长效机制,杜绝反弹,严防死灰复燃,确保冶炼行业落后产能全部彻底淘汰。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1/9116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