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良心堡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王津 2017-08-21 11: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8月21日讯 (分站记者 邓亚杰 何忠纯) “盼了好久,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文化广场,真切实意的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希望早日完工。”君山区良心堡镇檀树村村民胡英群感慨地说道。

  为加快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高村(社区)基层组织服务质量,丰富居民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8月18日,君山区良心堡镇良心堡社区和檀树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同时动工,打响了建设的第一枪。

  该项目正清基扫障,将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10月底完成主要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1/911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