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建设用地直报省厅 审批时间缩短一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匡晓君 蔡俊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8月22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匡晓君 蔡俊)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2017年度第一批次建设用地报批资料通过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预受理,这标志着大通湖区在益阳市率先实现建设用地直接报省审批,成为全省继怀化市洪江区后第二个用地直接报省厅审批的无行政代码的县级行政管理区。

  大通湖区是在原国营农(渔)场的基础上组建的一个县级行政管理区,比照县级人民政府在行政辖区内行使政府管理职能。在以往建设用地报批中,该区一直走经市局审查再上报省厅审批的程序。

  自建区以来,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通湖区经济快速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对土地的需求也日益加快。为提高工作效率,在区国土部门的不断努力下,该区获得市政府同意并取得省国土资源厅认可,授权该区用地直接报省人民政府审批。

  此项程序的启动,将使大通湖区建设用地报批时间缩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匡晓君 蔡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2/911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