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统战部检查指导城步“四同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万海 龙嫒 编辑:杨滋 2017-08-22 14: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龙万海 龙嫒)8月2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贺志红带队到城步检查指导“四同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等一行陪同。

  贺志红一行来到兰蓉乡水源村,详细了解该村“同心乡村”创建情况,并深入“同心·苗香梨园”,考察同心产业发展。该村自“同心乡村”创建以来,狠抓产业建设,依托该村的特殊地理位置和独特的生态条件,做强优势产业,通过产业扶贫形式,切实带动了群众致富。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及统战部门支持下,城步以夯实基础建设、促进民族团结、优化经济结构为举措,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广泛参与“四同创建”,取得良好成效。

  在兰蓉乡水源村,贺志红一行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四同创建”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城步“四同创建”工作,指出“四同创建”是服务中心的平台,是党外干部培养的平台,是发挥统战人才的平台,要求城步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好相关资料台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民族地区独特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让社会各界在“四同创建”这个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将“四同创建”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做到规划准,落地实,元素稳。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万海 龙嫒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2/911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