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地潭江初秋宛如世外桃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0: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山有好水,如一幅自然画卷。

山环水绕,美不胜收。

山水共长天一色。

隔岸人家掩映其间,如世外桃源。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红网凤凰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8月21日,初秋时节,记者来到位于湖南省凤凰古城沱江河中上游的地潭江,只见这里山清水秀,连绵的群山将千年流淌的沱江河环抱其间,形成一道又一道水湾和一汪汪碧绿的湖面。两岸树木竹林密布,古朴苗寨掩映其间,仿佛走入了一个世外桃源。

  地潭江座落在凤凰古城沱江河中上游,凤凰县廖家桥镇椿木坪村与麻冲乡竹山村交界,距县城约1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自然山水风光秀丽,沿岸附近分布有地潭江苗寨、竹山苗寨等大批传统古村落,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文化厚重。

  近年来,为推动凤凰乡村旅游发展,凤凰县正在规划和实施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其中,包括修建廖潭公路、建设长塘岗环湖游休闲度假区等,深度挖掘和融合凤凰的山、水、人、文、城等元素,把凤凰建设成为集休闲观光、旅游度假、医疗健康、养生养老于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2/911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