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拳头“说话”惹了祸 一包槟榔“放倒”三名汉子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黄小平 李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8-23 11: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黄小平 李娟)为了购买槟榔找零钱的一件小事,而将他人打伤,徐某、田某、王某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株洲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7年2月11日20时,徐某、田某、王某等人来到天元区某大厦一楼刘某的小卖部购买槟榔。因结账找钱一事,三人与刘某发生口角,双方进而发生了打斗,导致刘某鼻骨左侧骨折、鼻中隔骨折、左侧上颌骨额突出多段骨折,右侧上颌骨额突骨折。经株洲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刘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案发后,徐某、田某、王某共计赔偿被害人刘某9万元。

  2017年7月28日,天元区检察院以被告人徐某、田某、王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向天元区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面对生活中的小纠纷,市民要理性行事。用拳头“说话”,不但会付出经济上的沉重代价,还可能被判处刑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黄小平 李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3/911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