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民族中医院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让定 编辑:唐韵 2017-08-23 1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分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让定)8月22日,笔者从湖南省湘西州民族中医院获悉,该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是湖南省两家获奖的中医医疗机构之一。这是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在2012年获得“全国中医药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湘西州民族中医院抢抓国家重视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的机遇,创新中医、民族医、西医“三医联动”的发展思路,着力医疗质量、中医药民族医药特色、学科、人才队伍等建设,实现了医院持续快速发展。

  本奖项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审监督,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组织评选表彰,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参评范围覆盖全国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省市县各级医疗保健机构,主要表彰着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医疗机构和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让定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3/911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