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国卫迎复审模拟暗访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安冬 编辑:杨滋 2017-08-24 16: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姚业立 安冬)8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国卫迎复审模拟暗访情况反馈会。区委副书记徐长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管办常务副主任彭一伶到会指导,市卫计委调研员刘表江代表专家组通报了暗访情况。副区长赵焕出席会议,5个街道、6个专业组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娄星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我区请求市创管办给予支持,组织省、市专家于8月19日至20日对我区国卫迎复审工作进行了模拟暗访。会议组织观看了模拟暗访PPT,指出了我区国卫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如市容市貌管理水平能力有待提高,“门前三包”落实不力,占道经营现象普遍,“十乱”整治差距较大;农贸市场卫生管理较弱,活禽水产点设置不规范,物理隔离不到位;重点场所存在卫生不达标现象,小旅馆消毒设施使用率低等。

  彭一伶指出,今年以来娄星区的国卫管理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离符合国家标准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阶段要严格按照要求标准做好迎检工作。

  徐长青表示,对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全盘接收并全力整改。他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二是要查漏补缺,扭住重点,做到“七个全面”:全面营造国卫管理宣传氛围,全面清洗城区和城乡结合部道路,全面加强封闭式垃圾容器配备,全面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全面提升五小行业卫生管理水平,全面推进物管与城管精细化管理,全面落实社区帮扶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精诚协作,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区创管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交办问题整改不及时或未能按要求整改到位的要严格问责。实行谁丢分谁负责,对在复审暗访中丢分、影响复审通过的,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追究部门和单位领导责任,该通报的通报,该处分的处分,该免职的免职,坚决打赢国卫迎复审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安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4/910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