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第二饮水源——阳升观水库项目10月全面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于佳丽 2017-08-24 14: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升观水库。

  红网攸县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李博)阳升观水库项目是湖南省攸县重点项目之一,自批复以来,攸县相关部门抢抓时间节点做好前期工作,预计在10月份项目主体工程将全面开工。

  近年来,随着攸县城区的发展,来自洣水的水源逐渐难以满足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需求,而阳升观水库项目的落地使攸县迎来了“第二饮水源”的开发。

  阳升观水库项目位于攸县莲塘坳镇幽居村境内,距离县城27公里,预计建成后库容量达到1526万方,可解决城区35万人饮水和县东南区域1.93万亩农田的灌溉问题,增加发电量500万度,具有防洪抗旱、城乡供水、旅游开发、蓄能发电等效能。

  经过精细的地质勘查、水文收集整理等工作,阳升观水库项目目前正在抢抓时间节点完成土方平整、坡面排水等前期工程。

  为进一步督促该项目如期、如量、保质完成,8月22日,副县长周文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路面加固、管网铺设等前期工程进展情况,希望相关负责人倒排任务,加快进度完成相关工作,并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做好地方矛盾的协调和相关宣传,确保在10月份水库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4/910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