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督查邵阳安全生产:坚持铁腕治安 加强监管执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高芹 2017-08-24 09: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督查邵阳安全生产时要求

  坚持铁腕治安 加强监管执法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副省长隋忠诚到邵阳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坚持铁腕治安,加强监管执法,抓实抓细、抓早抓小,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隋忠诚先后来到邵阳经开区三一重工湖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连泰鞋业等企业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阳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目前,邵阳连续50个月杜绝重特大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安全生产督查组反馈了前段时间暗访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隋忠诚强调,邵阳市要对暗访反馈情况“照单全收”,高度重视突出问题的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他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内容,突出落实整改,扎实有序地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铁腕治安,深入推进重大安全隐患“一单四制”,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监管执法,从严惩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和失职渎职行为;科学有效加强应急管理,筑牢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屏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