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桥市乡查处3件“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李曙光 编辑:王津 2017-08-25 16: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庆 李曙光)今年以来,桂阳县桥市乡狠抓“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17条,初核14件,党纪立案3件,处分3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挽回经济损失13.8万元。

  桂阳县桥市乡自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坚持创新措施、注重实效,严查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关,实行“两个限批”,即对村级所报一切申报资金项目实行限批,对下拨村的各项资金进行缓拨,经整改达标后再审批,着力整治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落到实处。

  同时,桥市乡建立相关机制措施,通过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开展监督检查、抓好公示公开、实时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以扶贫领域为重点,集中开展扶贫资金的拨付、分配、使用、管理和扶贫项目申报、立项、审批、招投标、项目实施、公开公示、竣工验收、项目成效等方面的问题整治。

  此外,桥市乡坚持群众有反映必查、问题有线索必查,做到“五个不放过”,始终保持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对直接责任人查处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有力提升了群众在正风反腐中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李曙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5/910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