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湘潭市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湘乡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康晓乔 2017-08-25 11: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4日,众志成城——2017年湘潭市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湘乡展在镇湘楼举行。

2.jpg

展览现场。

IMG_7927.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根现场观展。

  红网湘乡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樊洛)24日,众志成城——2017年湘潭市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湘乡展在镇湘楼举行。湖南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根现场观看展览。

  众志成城——2017年湘潭市抗洪抢险大型图片巡回展由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湘潭市水务局、湘潭市文联、湘潭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经过认真评选,从4000余幅摄影作品中精选出120幅优秀摄影作品予以展示。这些作品由家园告急、全民动员、火速救援、奋力排险、爱心奉献、灾后重建六部分组成,多角度、多侧面、多层次反映了2017年湘潭市抗洪抢险中展现出的英勇事迹、救灾场面、重建家园等内容。

  前来观看的市民在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前驻足观赏,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或交流照片背后的故事。此次参展的作品,除了有摄影师的作品,还有市民用手机拍摄的一些感人画面,他们用照片真实记录了湘潭人民抗击洪灾,不畏艰险的英勇斗志,生动描绘了感人至深的防汛抢险救灾重建全过程。

  8月24日至8月25日,本次巡展将在镇湘楼前坪展出2天,请广大市民抓紧时间前往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5/910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