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宇 编辑:刘威成 2017-08-28 23: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下午,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株洲炎陵县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各级统战、民宗工作部门和宗教界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红网时刻炎陵8月2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宇)8月28日下午,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株洲炎陵县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各级统战、民宗工作部门和宗教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全省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加强自身建设,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宗教和顺、增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

  黄兰香强调,爱国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与时俱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传达到信教群众中去。要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积极引导、动员广大信教群众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8/909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