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300名预定新兵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易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8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易宇)为全面掌握新兵真实情况,为国家输送优质士兵,8月24日至27日,湖南省攸县举行首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300名“双合格”的预定新兵接受封闭式集中教育训练,顺利通过选拔的将被输送到部队。

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在嘹亮的口号声中,预定新兵步履整齐地跑到训练场上开始训练。大家统一着装,个个精神抖擞、严肃认真。立定、跑步、摆臂,教练员对每个动作都一一分解、讲解,确保大家学习到位。

  骄阳似火,高温天气下,新兵们汗流浃背,但他们毫不懈怠,依旧挺直腰板,按标准做好每个训练动作。

  本次集训从县人武部专武干部和武警株洲支队战士中选拔18人担任教练员,训练内容包括体验式训练、基础性教育和适应性管理等,通过教育集训,历练思想、磨练意志、锻炼体能,端正预定新兵的入伍动机,做好身体和思想上的准备。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曾富勇表示:通过训练,让准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为兵营挑选出优质兵源,提高准新兵入伍起点。

来源:红网

作者:易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8/909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