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17名计生家庭贫困学子获助7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汤舒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8-29 16: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金发放仪式。

为计生家庭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吉首市委副书记陈晓龙讲话。

  红网吉首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汤舒丹)8月29日,湖南省吉首市2017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资金发放,17名为吉首市计生事业作出贡献的计生家庭贫困学子获赠一次性助学奖励,共计72000元。

  此次活动资助的17名贫困生,是由村、社区摸底,本人申请经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严格把关,报市生育关怀领导小组按相关要求审核通过的资助对象。吉首市计划生育协会为贫困学子捐赠42000元,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景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贫困学子捐赠30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汤舒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9/909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