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策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08-29 14: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29日讯 (分站记者 杨琴)8月29日,湘阴县县委书记汪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策划工作。岳阳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县领导李爱佳、李青松、蒋世杰、汤静参加。

  会上,湖南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开幕式文艺节目编排、台词剧本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如何在文艺节目和台词剧本中融入湖湘文化、潇湘美景并突出水韵湘阴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本台开幕式演出晚会将分为水韵洞庭、天下洞庭、梦圆潇湘三大板块,结合歌舞、杂技、说唱、沙画、情景朗诵等形式,通过涵盖湖湘文化、山水资源、风土人情等内容的文学台本,声画结合,使璀璨的湖南、岳阳、湘阴之大美融合呈现。

  汪灿表示,经过各方努力,旅游节开幕式文艺节目、台词剧本创作等已然成型,内容更加丰满、元素更加丰富、视觉更具冲击,文采更加出色,值得肯定。

  如何进一步做好旅游节开幕式工作?汪灿要求,要在节目编排中加强国际化元素的体现,让节目更有看头,气氛更活跃;要突出水景、水生态、水文化、水旅游这一主题,融入龙舟文化、湘楚文化;要做好文学台本的修改,确保语言通俗易懂,严谨细致;要做好节目审查,搞好舞蹈排练,为开幕式的顺利有序进行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9/909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