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荣获湖南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编辑:王津 2017-08-29 10: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分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龙宪智)8月28日,湖南省召开2017年抗洪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对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绥宁县榜上有名,荣获2017年湖南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进入主汛期以来,绥宁县相继发生了“6·25”“7·1”“8·13”等特大山洪地质灾害,累计雨量之多,降雨强度之大,洪水来水之猛,洪峰水位之高,影响范围之广,均为历史罕见。在这场超历史强降雨过程中,汛情十分严重的湖南省绥宁县实现了“确保不垮一库一坝,确保不死一人”的目标,得益于绥宁县委、县政府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高位置,精准实施“四个在前、四个到位”的防汛抗灾举措。即:一是防范演练在前,知识普及到位;二是会商研判在前,精准调度到位;三是严明纪律在前,责任追查到位;四是干部冲锋在前,应急抢险到位。

  在这场战役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绥宁县广大干部群众、部队官兵、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抗洪抢险救灾斗争,涌现出了一大批临危不惧、勇往直前、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勇于担当和忠诚为民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9/909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