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洪精神 蔡振红出席全省抗洪救灾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7-08-29 00: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下午,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座谈会。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 田甜 红网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交流全省新闻宣传战线在抗洪救灾中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洪精神,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振红指出,全省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这次抗洪救灾宣传报道中,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高度的创新精神。希望大家弘扬伟大抗洪精神,在坚定正确方向上体现更大作为,自觉把党性原则贯穿到采、编、播全流程,自觉把镜头、时段、版面对准群众、留给群众;希望大家在唱响主旋律上发挥更大作用,始终突出迎接、学习、宣传十九大这一主题主线,着力宣传好十八大以来我省一系列新实践、新成就;希望大家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实现更大突破,一边抓内容生产、一边抓技术创新,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从相“加”到相“融”;希望大家在践行“走转改”上争取更大进步,多走、多想、多写,努力创造出更多散发着泥土芬芳、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会上,全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和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9/9094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