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夜访贫困户 深情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金秀兰 胡菲 编辑:康晓乔 2017-08-30 17: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卫计局局长王宇平慰问贫困户何冬树。

  红网株洲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金秀兰 胡菲)8月29日晚,湖南株洲县卫计局局长王宇平带领扶贫干部一行走访了在株洲市务工的2名帮扶对象。

  王宇平一行先来到了租住在株洲市石峰区杉木塘附近的何冬树家里,随后又来到租住在荷塘区太阳村的谭传发一家。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外务工、子女就学等情况;再次核实了其家庭基本信息、致贫原因、帮扶需求、前阶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干部帮扶的反馈和建议;并就当前各级出台的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面对面宣传。

  “想不到王局长你们这么晚了还赶来我家宣传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贫困户谭传发感激地说。

  一次夜访,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赢得了他们的信任,明确了脱贫致富的方向,让贫困人员真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金秀兰 胡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0/908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