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长沙交警启动86处护学岗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通讯员 肖强 编辑:马丽红 2017-08-30 08: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肖强)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长沙市各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将相继报到、开学。8月29日,记者从长沙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切实守护涉学交通安全,长沙交警提前制定并落实相关护学管理措施,全面启动护学勤务,强化学校周边道路日常交通管理举措,设置86处护学岗,并将集中安排警力加强学校报到期间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确保校园周边及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不发生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交警部门提示,开学后,城区交通流量会明显增长,涉学交通往往与交通早晚高峰重复,请学生家长尽量避免驾驶私家车接送,其他车辆尽量避开易拥堵的学校周边道路通行。

  长沙城区涉学交通主要易堵路段

  周一至周五的7:30至8:30,16:00至17:30,八一路的韶山路口至长岛路口西往东方向(大同小学),解放路的浏城桥至曙光路口东西双向(育英、育才小学),桃子湖路潇湘大道至麓山路(师大附中),迎宾路的八一路口至营盘路口南往北方向(省军区幼儿园)、蔡锷路中山路口至营盘路口双向(一师二附小),劳动路的韶山路口至芙蓉路口东西双向(雅礼中学、枫树山小学)、砂子塘路的韶山路口至劳动路口东西双向(稻田中学、砂子塘小学)共计七处易堵路段。

  周五13:30至16:30、周日16:30至19:00,咸嘉湖路的潇湘大道路口至金星大道路口(高新博才),潇湘大道咸嘉湖路口至望月湖路口及望月湖小区内(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周五14:30至16:30天华路双向(天华砂子塘小学寄宿部),多所寄宿制学校周边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通讯员 肖强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0/909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