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为建设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雪骅 2017-08-31 20: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汤伟 摄)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张珍)8月31日,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加强城市基层党建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

  王少峰强调,要以巩固党在城市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为目标,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扩大商务楼宇、各类园区、商圈市场、互联网业等新兴领域党建覆盖,健全市、区、街道、社区党组织四级联动体系,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党委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和行业系统要协调配合,市、区、街道、社区党组织要四级联动,强化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6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会前,与会同志考察了长沙街道社区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1/908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